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分析 | 欧冠:阿贾克斯抢分有望

时间:2021-09-15 15: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周四凌晨,2021-2022欧洲冠军联赛首轮分组赛展开多场较量,其中C组的一场由阿积士作客挑战士砵亭。双方今季开局表现都相当理想,此番相遇可谓势均力敌,一场激战成和在所难免。

士砵亭上季终于打破波图和宾菲加近些年来对葡超冠军的垄断,球队以5分优势勇夺联赛冠军,而这也是他们自2001-02赛季以来再次问鼎葡超桂冠,球队上下军心为之一振。包括季前友谊赛在内,士砵亭新球季各项赛事仍然保持不败金身,尤其是柏度.干卡维斯依然维持着上季的火热状态,联赛开锣战即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今仗是士砵亭在今届欧洲冠军联赛的首次亮相,由于小组中各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并非过于悬殊,谁都有出线的希望,因此士砵亭也希望打响头炮。不过对士砵亭不利的是,柏度.干卡维斯目前有伤在身,他不但缺席了上仗与波图的强强对话,今仗与阿积士一役也将继续缺阵,缺少了这位上季为球队攻入23个联赛进球的葡超神射手压阵,士砵亭的胜算也将减少了几分。当然,主场优势让士砵亭是役已经立于不败之地,毕竟上季17次联赛主场出击,他们豪取13胜4和的不败佳绩,均场仅失0.59球的防线更是固若金汤,今季前3轮联赛主场士砵亭在保持不败的同时仅让对手洞穿己队城门一次。阵容方面,后卫高亚迪斯被罚停赛不能出战。

 

  对比起接近20年无缘联赛冠军的士砵亭,阿积士近些年在荷甲的表现足以向球迷有所交代,过去3个赛季他们2次夺得荷甲冠军,即使是因疫情而提前结束的2019-20赛季,当时球队也排在积分榜榜首位置。上赛季阿积士以领先死敌PSV燕豪芬16分的巨大优势夺冠,而今季球队也将上季的主力得分手如杜辛泰迪、贺拿和安东尼.马图斯等人全部留队,力争卫冕的同时也试图在欧冠联赛场上有所突破,毕竟过去两届欧洲冠军联赛他们都未能从小组中出线。新球季保留了上季大部分原班人马的阿积士显得竞争力十足,前4轮荷甲球队取得3胜1和,其是更是有2场以5比0血洗对手,强悍的攻击火力显露无遗。是役挥军缺少了主力得分手的士砵亭,阿积士并非没有拿分的希望。阵容方面,后卫施恩卡莱伯和中场古度斯有伤在身不能随队出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分析 | 欧冠:阿贾克斯抢分有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