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贝内文托vs萨索洛

时间:2021-04-12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459    贝内文托vs萨索洛

  赛事:意甲

  时间:04-13 02:45

  北京时间4月13日02:45,2020-2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最后一场打响,贝内文托主场迎战萨索洛。本场萨索洛在近期状态不佳之下,客让半球阻力十足,球队有望客场凯旋。

  【基本面分析】

  1、2020-2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最后一场打响,贝内文托主场迎战萨索洛。意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前4名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名参加欧罗巴小组赛,第6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排名榜尾的3支球队降入意乙联赛。贝内文托上赛季以较大优势获得意乙冠军,从而直接升入意甲联赛;作为本赛季意甲升班马,球队表现还算合格,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帕尔马,上上轮更是客场强势战胜尤文图斯,目前7胜9平13负积30分排名意甲第16位。

  2、客队萨索洛是意甲传统中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也差不多,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国际米兰,近7轮联赛仅取得一场胜仗,目前10胜10平9负积40分排名意甲第9位,球队攻防两端也都没有啥特色。

  3、两队有过3次意甲交锋,贝内文托1平2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贝内文托客场0-1失利。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萨索洛客场让半球高走势起步,后市退至客让平半中低走势。萨索洛作为意甲传统中游份子,虽然名气、实力和意甲经验都占据优势,但球队近期状态不佳,而贝内文托作为本赛季升班马,表现还算及格,近期状态更是不错,因此本场对于萨索洛来说,客让半球搭配高走势起步阻力十足,后市退至平半示弱,看好萨索洛客场凯旋。

  北单方向:0(1.65)

  数据参考:萨索洛让平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0993) 萨索洛(209) 贝内文托(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