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桑托斯vs圣洛伦索

时间:2021-04-13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38  桑托斯vs圣洛伦索

  赛事:自由杯

  时间:04-14 08:30

  北京时间4月14日08:30,2021赛季南美自由杯第三圈次回合打响,桑托斯主场迎战圣洛伦索。桑托斯在战意不明之下,本场让步较为低调,这对球队来说反而有利。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南美自由杯第三圈次回合打响,桑托斯主场迎战圣洛伦索。南美自由杯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三轮资格赛,最终决出4支球队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小组赛,8个小组的3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前2位球队出线;第三阶段是淘汰赛,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桑托斯是巴西甲劲旅,球队上赛季最终14胜12平12负积54分排名巴西甲第8位,在近期的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中,球队表现同样一般,上轮主场0-0被保地花高逼平,目前1胜3平1负积6分暂列积分榜第8位。

  2、客队圣洛伦索是阿甲劲旅,球队本赛季表现一般,目前4胜2平3负积14分排名阿甲第7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4-2战胜普拉腾斯,迎来联赛3连胜;球队防守有待提高,场均失球达1.33个。

  3、两队有过3次交锋,桑托斯2胜1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桑托斯客场3-1取胜。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桑托斯主场让半球低走势起步,后市微调至主队中等走势。两队分别为各自联赛的劲旅,从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本场桑托斯坐镇主场半球让步看似偏浅,但却较为合理,毕竟球队首回合客场大胜,本场回到主场并没有强烈的取胜必要,而圣洛伦索近期状态不俗,本场必须大胜才能晋级,因此球队也不乏拉力,这对于让步低调的桑托斯来说是十分有利的。

  北单方向:3

  数据参考:桑托斯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09) 圣洛伦索(42) 桑托斯(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