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AFC温布尔登vs伊普斯维奇

时间:2021-04-13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7:AFC温布尔登vs伊普斯维奇

  联赛:英甲

  比赛时间:2021-04-14 星期三 1:30

  北京时间04月14日1:30,英甲第29轮角逐,由AFC温布尔登对战伊普斯维奇。AFC温布尔登上轮大胜士气大增,他们为保级而战,而伊普斯维奇需要升级,但近期客场表现欠佳,这场结果如何?

  基本面分析:

  AFC温布尔登常年身处赛季的下游位置,本赛季依然要为保级而头疼,球队39轮站罢仅取得9胜12平18负的战绩,以39分排名降级边缘位置,仅比身后的维冈竞技高1分,稍有不慎将掉至降级区,本轮主场具备强烈的抢分战意,不过他们并不擅长主场抢分,胜率只有22%,但有利的是,球队上轮作客以5-1大胜中游球队阿克灵顿,结束连败颓势,士气有明显的提升。

  伊普斯维奇在2018-2019赛季曾是英冠球队,上赛季他们在英甲混得还不错,最终拿下联赛榜的第10位,本赛季依然会以重返英冠为目标,球队目前以17胜9平13负的战绩身处联赛榜的第8位,距离升级附加区仅3分差距,在后半程依然有反超的机会,本场同样战意十足,不过取得主要依赖主场抢分,客场战力并不强,至今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当中更有3场落败。

  综合分析:

  在双方交锋往绩方面,AFC温布尔登最近2次面对伊普斯维奇均未尝胜绩兼遭遇1场败仗,其中最近一次交锋双方1-1战平,优势不算太明显,本场双方都需要抢分,战意相当,亚洲数据依然为伊普斯维奇作出-0.25让步,完全无视AFC温布尔登上轮大胜,北单数据方面,主胜与平局SP均有下调,主胜有受热,判断亚洲数据有赶下的意图,本场伊普斯维奇作客保平争胜。

  北单参考:平负(3.12 2.29 4.09)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伊普斯维奇(178) 盘口分析(11013) AFC温布尔登(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