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盘口分析:松兹瓦尔vs赫尔辛堡

时间:2021-04-13 00: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4 松兹瓦尔vs赫尔辛堡

  2021瑞典甲

  比赛时间:2021-04-14 01: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04月14日01点00分,2021瑞典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赫尔辛堡将前往客场与松兹瓦尔展开较量。此前多次与赫尔辛堡交锋,松兹瓦尔负多胜少,本次主场作战,他们能否扭转不利局面?

  【松兹瓦尔数据解读】

  1、松兹瓦尔这支球球队在瑞典甲赛场上具备一定的实力上,上季他们在联赛中12胜7平11负,以43分排名积分榜第6,球队的主客场实力较为均衡,这也是他们能够立足瑞典甲的根本所在。

  2、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此前10次的交锋中,松兹瓦尔的战绩是1胜1平8负,明显处于下风。

  【赫尔辛堡数据解读】

  1、赫尔辛堡上个赛季在瑞典超赛场上表现惨淡,在战罢了30轮比赛之后,球队只是拿到5胜11平14负的成绩,以26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惨遭降级,其后防丢球数多达48球,防线漏洞较大。

  2、赫尔辛堡异地作战能力不强,上赛季15轮客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过2场胜利。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最是开出的是平手的让步,随着比赛的临近,当前则调整到了主队让平半,对松兹瓦尔的作战信心有所增强。松兹瓦尔近期在热身赛上表现不错,近4场比赛,他们拿到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球员士气大振,本场坐拥主场之利想要争取主动并不难。而赫尔辛堡不擅客场作战,目前他们的客场已经连续4场不胜,攻势疲弱,本场想要反客为主难度不小,本场比赛松兹瓦尔的发挥值得高看一线。

  北单参考:3、1(5.08 4.74 1.6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17) 松兹瓦尔(91) 赫尔辛堡(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