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华雷斯vs老虎大学

时间:2021-04-14 17: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58 华雷斯vs老虎大学

  2021墨西联

  比赛时间:2021-04-15 10:00: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04月15日10点00分,20-21墨西联秋季联赛第5轮的一场补赛,老虎大学将前往客场与华雷斯尔展开较量。华雷斯在近期四场比赛当中,一举取胜三场,本轮主场对阵老虎大学,他们的良好状态能否延续?

  【华雷斯数据解读】

  1、本季其受制于糟糕的攻防表现,华雷斯的联赛成绩甚为惨淡,此前13轮比赛下来,他们只是取得3胜3平7负的成绩,暂居积分榜第17位,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能力,球队都是排名联赛末位。

  2、在上轮比赛主场2-1击败圣路易斯竞技后,华雷斯连续6轮联赛不胜的颓势终于得到遏制,球员的士气有不小提升。

  【老虎大学数据解读】

  1、和主队一样,老虎大学本季的攻势也不突出,此前13轮比赛下来,球队仅仅攻入了14球,攻击力排名联赛后几位,这也是他们难以突破的一大因素,目前在积分榜上,老虎大学4胜3平6负,暂居第13。

  2、两队过往在墨西联赛场有过7次交锋,老虎大学的战绩是3胜3平1负,客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明显处于上风。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的是客队让平半的让步,并未对华雷斯的主场形成支持,同时在北单数据当中,目前主胜也是高开的局面,当前维持在3.59上下,此种局面下,本轮主胜阻力不小。要知道在往日交锋战绩方面,客队老虎大学瓦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再加上球队的牌面实力也要在华雷斯之上,本场客队球员作战底气自然更为充足,本场比赛老虎大学有望反客为主、拿下三分。

  北单参考:0、1(3.59 2.93 2.6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023) 华雷斯(3) 老虎大学(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