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聯 VS 般尼

时间:2021-12-3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联近期的成绩还算稳定,已经7场正赛保持不败,朗尼克接手帅印之后,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曼联上轮联赛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联,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控球率69%,13次射门4次射正,比赛开局仅7分钟就被对手破门,球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卡瓦尼为球队建功,最终以1-1与对方握手言和。不利的是,曼联近期赛程紧密,本场面对休战多时的伯恩利,球队体能处于劣势。

伯恩利近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先后战平了蓝军切尔西和铁锤帮西汉姆联,可见其攻防还是有一定可取之处的。球队在上轮联赛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在场面上虽然被对手压制,控球率仅有40%,9次射门1次射正,但是还是凭借坚强的防守,最终还是以0-0在铁锤帮身上撕下1分。但值得注意的是,伯恩利本赛季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8个联赛客场取得了4平4负的成绩,赛季至今客场都未尝胜绩。

两队过往交手方面,曼联近10次对阵伯恩利,取得了6胜3平1负的成绩,往绩明显占据上风。近况方面,曼联已经7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状态逐渐稳定下来,但若想恢复到巅峰,还需要慢慢调整,而伯恩利已经休赛多时,球队体能方面有优势,但在实力层面上还是与曼联有一定差距。亚洲数据为曼联作出-1.5高位起步,还是给予了主队强势支持,虽然目前调整至-1.25低位,但有降压作用,依然有力挺意思,此战以曼联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全取3分的难度不大。

参考:曼联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16) 般尼(255) 曼聯(2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