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圖 VS 賓菲加

时间:2021-12-3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波尔图上一仗与本菲卡在杯赛中相遇结果以3-0大胜对方晋级,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四连胜,状态和士气都相当不错。球队近期在防守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各项赛事四场连续零封对手保持大门不失,期间对手甚至还有本菲卡和布拉加之流的竞争对手,含金量很足。而且波尔图目前少赛一轮仅落后榜首的里斯本竞技只有3分,如果这轮赢球将会凭借净胜球的优势重返榜首,战意必然很高。

而本菲卡方面,本赛季他们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差,15轮联赛过后打出了12胜1平2负的战绩,距离波尔图也只是4分之差。而且欧冠战线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入16强,多线作战之下能有这样的成绩已然不易。不过他们最近已经解雇了老帅热苏斯,目前仅仅让助理教练维里西莫充当临时主帅,后者毫无执教经验,球队本轮大部分时间很可能只能靠球员自己的临场发挥。

综合分析
波尔图在过去7次与本菲卡交手打出5胜2平的战绩,即便在本菲卡夺冠的那个赛季也能压制对方,而且他们主场表现极强,指数从初开的-0.25上调至-0.5仍然有偏浅的表现,个人认为这场比赛波尔图赢面还是很大的。

赛事方向:波尔图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17) 波圖(207) 賓菲加(21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