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諾定咸森林 VS 哈德斯菲爾德

时间:2021-12-30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诺丁汉森林本赛季表现不错,目前积分34分排名在9位,处于升级区边缘。诺丁汉近期走势出色,一度9轮保持不败,但是球队上轮0-2输给了上半区的球队米堡。诺丁汉森林的防守一直做的不错,在上轮之前,球队保持不败走势且最多失球只有1球,但是上轮面对米堡,球队单场就丢了2球,还被对手零封!诺丁汉森林上轮比赛全场0射正!球队的锋霸格拉班完全不在状态,而中场科尔巴克上轮被放在了边路效果也不好,他更擅长的位置还是中场中路,上轮比赛因为回避条款没有出战的斯宾塞本轮可以复出。其实诺丁汉并不缺少边路好手。比如葡萄牙U21的若昂·卡瓦略,巴拉圭国脚布莱恩·奥杰达都具备不错的个人能力,可以在边路单点爆破!本场诺丁汉需要解决谁给格拉班输送炮弹的问题,这2人或许会是好的解决方案。

客队哈德斯菲尔德是曾经的英超球队,但是球队降级后在英冠沉沦了一段时间,本赛季他们终于重新振作,目前是联赛第6位,处于升级区附近。哈德斯菲尔德近期走势出色,上轮3-2战胜了布莱克浦,球队4轮不败,连续2轮比赛都是3-2拿下进球大战的最后胜利!比赛中,中场大将托马斯打入2球,成为当场最佳。替补出场的罗德斯也送出助攻发挥出色。加上托佛罗和沃德等人状态也很稳定,本场比赛哈镇的进攻我是不担心的!

两队交手诺丁汉3胜1平6负,两队历史交战平局很少。两队近况都不错都有吸引力,形成一个对冲格局!本场给出主队诺丁汉让步0.25球区间,这是合理区间位置,符合两队实力定位,后市主队诺丁汉受到机构的看好,继续拉低主队位置来到让步0.5球区间,增加主队打出难度。客队哈镇近期也是4轮不败,2场比赛打入6球,他们的吸引力足够,所以这个操盘手法无疑是对于主队的保护!

推荐方向:诺丁汉森林主场称雄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19) 諾定咸森林(126) 哈德斯菲爾德(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