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里斯托城 VS 昆士柏流浪

时间:2021-12-30 2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王公园巡游者在一波4胜1平的高歌猛进后,近期陷入两连败的低谷,在主场分别以0-2和0-1的比分负于斯托克城和伯恩茅斯,两场比赛一球不进,显然进攻出了问题。

布里斯托城本赛季以7胜6平10负的战绩位列下游,保级压力暂时不大。布里斯托城上一场比赛在主场2-3负于哈德斯菲尔德,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不胜。

双方的交手记录需要提点,布里斯托城对女王公园巡游者近10场占据压倒性优势,战绩是7胜2平1负,主队似乎在踢法上克制客队。

机构以0深度起步,初始让步的贴水是客队处于0.7-0.8之间的低位。这样的初始让步,机构考虑了布里斯托城的主场优势,并没有因为客队较高的排名优势直接给出客让。后续的操作是给客队加磅,部分机构已经站上客让0.25。抬升客队的原因显而易见,客队赢球即进入升级附加区,有理有据,那么让步进程旋即跟上。这样操作的套路还是比较老套,问题在于客队的热度也被推高,并不利于打出。

参考方向:布里斯托城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布里斯托城(357) 盘口分析(12223) 昆士柏流浪(2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