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艾美利亞 VS 卡泰真拿

时间:2022-01-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晚上21点西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阿尔梅里亚与卡塔赫纳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主场龙阿尔梅里亚能否继续保持西乙主场不败走势?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阿尔梅里亚本赛季在西乙走势强势,目前14胜3平3负积分45分排名西乙第1名。球队主场8胜2平保持不败。阿尔梅里亚曾经在西甲待过多个赛季,球队的底蕴帮助他们在西乙成为了“巨无霸”,目前领跑西乙,升级之路很通畅。球队本场 (中锋) 乌马尔·萨迪克,这名尼日利亚高中锋被征召到国家队,会要去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另外(中卫) 卡里索近期也遭遇了伤病,出战成疑。上轮联赛,阿尔梅里亚主场3-0战胜了萨拉戈萨。球队全场占据优势,只给了萨拉戈萨1次射门机会。阿尔梅里亚本场采用了4231阵型,那是本赛季他们常用阵型,锋线上高中锋萨迪克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身后是3名攻击性中场,在这个位置上球队的选择很多,上轮首发的3人是卡洛斯·拉佐、00后阿诺.普格马尔和阿诺.普格马尔,而替补席上还有10号奎罗、比利时攻击手拉马萨尼、英格兰00后攻击手阿文·阿皮亚和胡安·巴斯克斯等人。后防线上,球队表现也很出色,球队核心是塞尔维亚中位斯尔詹·巴比克,此人本赛季表现十分稳定,也帮助球队多次0封对手。

客队卡塔赫纳本赛季表现也不错,目前排名在第9位。9胜3平9负胜场和负场一样多,攻守数据也是比较均衡的,打入27球失球28球。卡塔赫纳本场有3人遭遇伤停,本场出战成疑,分别是(中前卫) 特赫拉、 (左边锋) 卡瓦亚、(中前卫) 帕布罗·克拉韦里亚。卡塔赫纳近期走势不错,3胜2平保持5轮不败。上轮比赛卡塔赫纳3-0战胜了米兰迪斯,球队上半场就打入2球早早领先,最终3球完胜。比赛球队进攻端4人组表现都很出色,前锋卡斯特罗打入2球,阿根廷中场斯尔詹·巴比克送出1个助攻,本土攻击手斯尔詹·巴比克也打入1球。而在球队替补席上,球队还有日本老将前锋冈崎慎司,他本赛季是球队的超级替补。

两队历史交战阿尔梅里亚5胜4平1负,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给出主队位置是让步0.75球区间,这是一个合理区间开局,符合两队实力定位,但是后市走势作为联赛第1的阿尔梅里亚被顶高到了区间高位上,目前来看主队强势主场吸引力是足够大的,如果临场继续顶高在区间高位上,那么本场对于主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

推荐方向:卡塔赫纳+0.75
比分参考:1-1 2-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1) 艾美利亞(16) 卡泰真拿(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