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華拉度列 VS 雷加利斯

时间:2022-01-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日晚上21点西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将在瓦拉多利德主场索维拿球场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2支曾经的西甲球队如今在西乙相遇,莱加内斯能否阻击主队的升级之路?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主队瓦拉多利德本赛季在西乙发挥出色,球队目前排名在西乙第4位,处于升级边缘,主场7胜2平1负走势强势。巴拉多利德近期遭遇了新冠困扰,球队的 (中卫) 基科、(左后卫) 劳尔·加西亚、(中锋) 塞尔吉奥·莱昂、 (中前卫) 鲁本·阿尔卡拉斯、 (中前卫) 基克·佩雷斯都出战成疑, (右后卫) 赛迪.扬科作为冈比亚国脚,被征召到国家队参加非洲杯。另外(左边锋) 瓦列霍因为十字韧带撕裂也要休战。近期巴拉多利德走势不错,拿下一波3连胜,上轮球队客场2-0战胜了皇家社会B队,比赛中球队数据全面占优,使用442常规阵型出战,右后卫佩雷斯本场状态出色,进攻端十分活跃并且打入1球。中场梅萨在攻守两端也是十分活跃,锋线上普拉诺和威斯曼的进攻组合配合默契,后者作为以色列国脚,本赛季是巴拉多利德进攻端的大腿,2021年出战35场打入14球!

客队莱加内斯早年间也打过西甲,但是球队降级后,本赛季在西乙表现不佳,目前仅仅积分25分排名在15位。球队进攻打入24球失球也有是24球,攻守都没有什么亮点。 (中卫) 奥梅罗是尼日利亚国脚被征召到国家队,(前腰) 费德·维科因为十字韧带断裂缺战。莱加内斯近期状态也不错,球队近期2胜2平1负只输过了赫罗纳。上轮比赛,莱加内斯反客为主,球队2-0战胜了马拉加,马拉加也是曾经的西甲球队。莱加内斯本场比赛采用了433攻击型阵型,中场3人中日本国脚柴崎岳和帕尔多进攻属性更强,而防守端则是雷西奥1人负责。锋线上,球队安排了3人,中路是身高183的加尔塞斯,边路则是安排了00后小将加西亚去冲击对手。主帅加里塔诺上轮比赛临场调整很成功,换上的拉扎尔和胡安·穆尼奥斯分别收获助攻和进球。

两队近况走势都不错,历史交战3胜2平5负。上次交手巴拉多利德客场2-0赢球。本场比赛给了出主队位置是在主队让步0.25球区间,还是一个合理格局,后市主队位置继续拉低,来到主让步0.5球区间,本场走势来看还是更看好巴拉多利德的主场,毕竟巴拉多利德主场强势已经6连胜了。本场比赛继续看好主队赢球。

推荐方向:巴拉多利德主胜
比分参考:2-0 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2) 雷加利斯(237) 華拉度列(1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