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史篤城 VS 普雷斯頓

时间:2022-01-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英冠【斯托克城VS普雷斯顿】

斯托克城:
斯托克城本赛季高开低走,前半程的时候他们曾打出过不错的表现,排名也一度跻身附加赛区,这也是他们真实的中等偏上实力的体现,然而最近两个月,斯托克城或许是受到阵容伤病和疫情的影响,战斗力突然出现断崖式下滑,过去5轮联赛居然输掉了3场,而且期间锋线一大半都是颗粒无收,这导致他们排名一下子跌至第八,前景也开始变得不容乐观。 
 

普雷斯顿:
普雷斯顿本赛季虽然竞技状态起伏很大,在整体实力上也和斯托克城有着一定差距,但最近普雷斯顿却屡有闪光表现,不仅曾经击败过卢顿和伯恩茅斯,还逼平过富勒姆,要知道这三支球队可都是升级热门,但普雷斯顿不仅赢球了,还零封了对手,足以证明普雷斯顿的潜力有多大,一旦他们保持足够的状态,那实力可就不容小觑了。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斯托克城虽说表面实力更胜一筹,此役又有着主场之利,理应拿分机会更大,然而在他们近期状态低迷、锋线连连哑火的情况下,结合普雷斯顿连挫强敌的情况,此役不排除会有反客为主的可能性,更何况普雷斯顿过去面对斯托克城也颇有心得,过去10次交锋只输过1次,数据方面对于斯托克城的让步力度也一般,后期走势也是没有明显示好的态度,从目前的走势来看,灵西认为这场比赛存在冷门可能性,普雷斯顿有抢分的机会。

赛事方向:普雷斯顿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1、0-0
半全场:平平、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4) 史篤城(134) 普雷斯頓(1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