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維拉利爾 VS 利雲特

时间:2022-01-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先说说西甲这场吧,比利亚雷亚尔前期状态飘忽,不过近期他们却已经完全醒悟过来,尤其是进攻线完全打通了任督二脉,最近7场竟然是打进了28球之多,当中对手虽然大多是弱旅,但也有亚特兰大和皇家社会这样的强队,因此老胡觉得本场他们进球肯定是不会缺少的。另外,对于比利亚雷亚尔更为有利的是,他们目前是西甲当中为数不多没有新冠病例的球队,而其他伤病也只有后卫奥利耶1人,本轮完全可以排上最强阵容出战。

莱万特则是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了,此前哈维尔率队战绩糟糕,莱万特果断地进行了本赛季第2次换帅行动,但是原本的助教利希水平也是一般,虽然他率队拿到了赛季正赛首胜,但也只是在西杯中击败低级别球队,而在联赛中他却一点办法也没有。从近期表现来看,其实莱万特进攻还是比较不错的,但防守质量真的没眼看,赛季至今联赛失球多达36粒的数字简直是笑话一般,此番面对近期火力全开的黄潜,莱万特如果头铁要对攻,恐怕免不了又是一场惨败。

上面简单说了一下两队基本情况,下面再说说老胡对本场赛事的观点。两队实力状态差距甚远,就当前的情况来看,比利亚雷亚尔肯定是热门选择,数据从-1发展至-1.5,这样的调整幅度更是会让比利亚雷亚尔进一步受热,这种情况其实并不算利好,加上莱万特攻击力不差,鱼死网破心态之下,比利亚雷亚尔未必能打穿数据。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6) 利雲特(153) 維拉利爾(2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