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唐迪拿 VS 摩里倫斯

时间:2022-01-03 23: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唐迪拉VS摩里伦斯

比赛时间:2022-01-04 04:15

球队近况:

唐迪拉近期的表现相当之糟糕,近6场赛事除了在葡杯中取胜2场之外,联赛中竟然是连输4场,球队排名直线下降至第16位,保级压力相当之巨大。不过幸好本赛季葡超中下游球队都是菜鸡互啄,唐迪拉只要取胜一场便大有机会冲出降级区,因此并不会缺乏求胜欲望。另外值得关注的一点是,唐迪拉本赛季至今所拿到的4场联赛胜利中有3场都是来自主场,主场具备一定战力,本场面对实力接近的摩雷伦斯自然是争胜良机了。

摩雷伦斯此前在葡杯中策略性放弃,为的正是全力踢好联赛,而他们也是得到了回报,上轮联赛就在主场1-0击败了黑马埃斯托里尔,终结了此前3连败颓势。不过由于之前的战绩实在太辣鸡,现时摩雷伦斯咋积分榜上也仅仅是以4粒净胜球的优势领先降级区球队、也就是本场对手唐迪拉,如果本轮输球就很有机会被对手拽进降级泥潭里。而更为不利的是,摩雷伦斯本赛季联赛客场表现相当弱势,至今竟然未能拿到一场胜利。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不相伯仲,也是同样具备非常强烈的战意。相比较之下,唐迪拉近期在联赛中的表现更为糟糕,而摩里伦斯上轮联赛主场击败黑马,因此关注度也会比较接近。这种情况下,指数对于唐迪拉还算比较利好,至少他们是一直处于较低利润区间,故此本场赛事个人会比较看好他们坐和望赢拿到积分。

赛事方向:唐迪拉不败
进球数:大于2
比分:2-1、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258) 唐迪拿(52) 摩里倫斯(13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