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特雷斯登 VS 漢堡

时间:2022-01-14 1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首先来说一场德乙的赛事,特雷斯登VS汉堡,应该是本轮德乙的一场比较焦点的赛事了。特雷斯登本赛季再次升上德乙,作为升班马的他们整体发挥暂时来看还算不错,至少目前为止能够排在积分榜中游附近,虽有一定保级压力但也不至于太大。而且球队此前主场表现相当不错,赛季至今7场胜利中多达5场都是来自主场,因此本轮对数汉堡虽强,但特雷斯登并非没有一战之力。

汉堡这支球队在过去几个赛季的表现都相当令人失望,因为他们每每都是在下半程崩盘,最终将上半程打下的良好基础葬送,以至于不少人都觉得他们是故意不想重返德甲的。本赛季开始前,汉堡又有射手王特罗德离队,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但是赛季至今为止他们的表现还算是中规中矩吧,成绩暂时没有明显下滑。冬休前的一场联赛,汉堡主场与沙尔克1-1握手言和,现在在积分榜上暂列第3位,有一定升级希望,估计战意不会太差。

上面简单说了一下两队基本情况,下面再说说老胡对本场比赛的观点。特雷斯登近期状态还算不错,至少不必汉堡差太多,而且最近几次交战纪录还占优势,这种情况下指数却是从+0.25上升至+0.5,而且特雷斯登利润还要高企,看得出市场对于他们信心明显不足,故此还是更为看好实力更强的汉堡客场告捷。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59) 特雷斯登(172) 漢堡(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