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摩洛哥 VS 科摩羅

时间:2022-01-14 1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非洲杯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摩洛哥对战科摩罗。摩洛哥近期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过去10场赛事保持不败而且拿下9场胜仗,当中更是有8场能够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十分突出,其中上轮面对加纳,球队场面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以1-0小胜对手,士气高涨。

科摩罗近期的表现则相当糟糕,球队进入2022年后可谓一落千丈,过去4场各项赛事不胜兼有3场败仗,而且当中有3场被对手零封,共丢了10球,攻防两端表现惨不忍睹,他们上轮面对加蓬,虽然场面不落下风,但最终还是以0-1落败,士气遭遇较大打击。

在双方历史交锋往绩方面,摩洛哥过去2次面对科摩罗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为本场增添心理优势,而且球队目前状态相当稳定,相比科摩罗要强出不少,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摩洛哥作出-1.5低位起步,支持力度相当大,有力挺意思,摩洛哥本场取胜没有悬念。

参考:摩洛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360) 摩洛哥(73) 科摩羅(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