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祖雲達斯 VS 森多利亞

时间:2022-01-19 0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尤文图斯

2021-2022意杯十六强将继续上演争夺,由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尤文图斯上轮联赛主场2-0乌迪内斯,最近6场正赛战绩4胜2平。球队早前在意超杯中加时阶段不敌国米,错失桂冠。恐怕将会把怨气发泄在本场对手身上,而且根据球队近况表现来看,无疑是追捧对象。加上本赛季主场联赛11战赢6场,其中只丢8球,后防相当稳固。值得一提,尤文是上赛季意杯的冠军得主,本场面对实力较弱的桑普多利亚,轻松取胜问题不大。

桑普多利亚

反观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意大利杯第四轮就被淘汰,实力有限。而上轮联赛1-2主场不敌都灵,最近联赛吃到了3连败。不过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被零封,进攻端表现不俗。而且球队本赛季客场联赛10战3胜2平5负,客场不败率有五成。加上球队前任主帅德阿维萨上轮联赛结束后下课,球队目前暂未任命正式主帅,群龙无首的他们此行确实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而且交锋往绩上尤文图斯完全占据上风,过去10场比赛赢足8场,心理优势明显。根据数据方面初始已经开出-1.25的位置,后期上升到-1.5区间,对主队倾向性十足。加上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可持,进一步对其有信心。因此,本场个人认为尤文图斯可再添胜绩。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430) 祖雲達斯(232) 森多利亞(1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