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真特 VS 奧斯坦德

时间:2022-01-27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比甲【根特VS奥斯坦德】

根特:
根特根特整体表现并不算太好,毕竟他们目前已经掉到了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上,落后榜首的分差已达17分之多,争冠目标基本是提前宣告失败了,从数据上看,根特虽然保持着不错的防守本领,但锋线火力却远不如上赛季,尤其是近段时间,他们的几大前锋齐齐陷入球荒,导致锋线连连哑火,战斗力大幅减弱。

奥斯坦德:
奥斯坦德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至今22轮联赛过后就已经输掉了13场比赛,沦为保级集团的一员,如今仅以4分的微弱优势领先降级区,前景不容乐观,从数据上看,防守不稳是导致球队排名靠后的主要原因,时至今日,他们已经丢掉了45球,场均失球率超过2球,着实恐怖。

综合分析:
就我本人看来,这场比赛虽然表面上理应是根特的胜算更大一些的,毕竟一边是比甲强队,一边则只是保级球队,差距还是挺大的,然而根特最近由于锋线屡屡哑火,并不在最佳状态,而且首回合交锋也曾爆冷不敌奥斯坦德,过去即便有赢球历史,但大多都是一球险胜,想要大胜难度还是不小的。目前数据方面对这场比赛的让步也有夸大成分,个人认为此役根特存在冷门成分。

赛事方向:奥斯坦德不败或至多输1球
竞彩参考:让平 让负
进球数:3球以内
比分参考:1-1、1-0
半全场:平平、胜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奧斯坦德(131) 盘口分析(12500) 真特(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