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伊朗 VS 伊拉克

时间:2022-01-28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洲预选:伊朗VS伊拉克

比赛时间:2022-01-27 22:30

球队近况:

伊朗此前6轮赛事取得了5胜1平的佳绩,目前在A组当中处于领跑位置,而他们现时领先第3位的阿联酋优势已经有10分之多,本轮再胜有能够提前锁定出线资格,求胜欲望毋容置疑。而从伊朗本期公布的大名单来看,波斯铁骑基本上倾巢而出,包括阿兹蒙和塔雷米在内多名旅欧球员悉数入选,可见他们对于本场赛事的态度是志在必得。而在过去的13场赛事当中,伊朗更是豪取12胜1平的战绩,只有韩国队能够逃过一劫,球队状态的确是相当稳定。

伊拉克在进入到12强赛之后的表现非常令人失望,6轮过后他们仅仅只拿到4平2负的战绩,上轮在中立场地0-3不敌韩国之后,现时在积分榜上仅仅排名A组第5。但比较幸运的是,目前A组只有伊朗和韩国是明显领跑,剩余4支球队之间的积分差距并不是很大,只要伊拉克能够提后余下4轮赛事,依旧大有机会竞争附加赛资格,因此球队的求胜欲望还是相当之强烈的。

综合分析:

两队在实力和状态等基本面差距甚远,而且由于本场取胜就能够拿到出线资格,因此伊朗的求胜欲望也并不逊色于伊拉克,吃饭占据主场的情况下自然是战意旺盛。而数据对于伊朗的支持力度也是相当之足够,并且后续阶段提升明显,故此本场赛事雨轩也是看好伊朗顺利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伊朗
比分:1-0、2-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朗(113) 盘口分析(12502) 伊拉克(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