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聯酋 VS 敘利亞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亚洲预选【阿联酋 VS叙利亚】

阿联酋:
时隔两个多月,十二强赛再度开战,观察目前A组的积分形势,除了伊朗和韩国基本算是出线无忧外,其余的四支球队可以说都陷入了混战当中,从第三的阿联酋到第六的叙利亚,之间的分差只有区区4分,也就一两场比赛的差距,在十二强赛还有四轮比赛的情况下,形势随时都有可能发生逆转,所以对于阿联酋来说,他们丝毫不能掉以轻心,毕竟稍有不慎,他们第三的附加赛名额就有可能被别人夺走,但就近期而言,阿联酋的状态并不好,此前的阿拉伯杯当中,他们连吃败仗,且都是鸭蛋式惨败,另外从数据上看,阿联酋虽然防守还算不错,但进攻与其他球队无异,都属于较差的水平,这也是他们屡遭零封、锋线接连吃蛋的主要原因。

叙利亚:
叙利亚是目前十二强赛当中仅有的三支零胜球队之一,球队也因此一直位居小组垫底位置,整体发挥十分糟糕,出线前景也是不容乐观,与40强赛的表现可谓是天差地别,虽然叙利亚仍有出线的机会,只要剩余的比赛他们能够斩获胜仗的话,依然是存在逆袭可能的,只是在球队目前内忧外患、球迷也是骂声一片的情况下,想要反弹并非易事。

综合分析:
就目前来看,双方在战斗力方面差距其实并不是很大,毕竟双方目前的世界排名十分接近,而且进攻水平都同样偏弱,换句话说,阿联酋除了防守更好一些外,就基本与叙利亚无异了,但从最近的两场比赛来看,阿联酋的防守似乎有退步的迹象,数据方面对于阿联酋的态度也比较保守,并没有过分支持的意思,始终对平局存在防范之意,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灵西认为此役双方激战成和的可能很大。

赛事方向:叙利亚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1、0-0
半全场:胜平、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03) 敘利亞(13) 阿聯酋(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