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拉圭 VS 烏拉圭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拉圭在本届预选赛开局看上去踢得不错的,前5轮赛事拿到了1胜4平的战绩。不过他们的弱点也是相当的明显,那就是进攻能力太过疲软,导致球队制胜能力很差,以至于很多场面占优的赛事最终只能够收获到平局。而且从状态来看,巴拉圭看上去也是呈现越踢越差的颓势,上轮客场0-0逼平哥伦比亚之后,最近5轮仅仅只有2平3负的战绩,竞争出线的希望已经相当之渺茫。

乌拉圭则是本届赛事南美区表现最令人失望的球队,从阵容实力来看其实他们只在巴西和阿根廷之下,怎么来看也算是出线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不过本赛季预选赛至今为止,乌拉圭踢得比较理想的场数可以说是屈指可数,对上4轮更加是遭遇到史无前例的4连败,功勋老帅塔瓦雷斯也是因此而下课。现时乌拉圭已经下滑至积分榜第7位,但幸好4-9名之间的积分差距都相当之微小,乌拉圭如果能够在之后的赛事正常发挥,也还是大有机会竞争出线资格的。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双方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本场赛事的观点。乌拉圭实力上强出一档,但是就近期的状态来看他们却甚至是更为糟糕,而且球队本届预选赛至今为止客场只拿到一场胜仗,客战能力也不是很理想,因此本场赛事老胡会更看好巴拉圭能够取得不败战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07) 巴拉圭(138) 烏拉圭(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