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卡昂 VS 尼奧特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卡昂VS尼奥特

比赛时间:2022-01-29 02:00

球队近况:

卡昂本赛季开局踢得不错,但此后却是陷入了一段相当之长时间的低迷期,期间一度在13轮当中仅仅取胜1场。不过最近这段时间,卡昂的战绩逐渐又有所回升,上轮主场2-0击败阿雅克肖之后,近5轮拿到2胜2平1负的战绩。从数据上来看,卡昂之所以能够回暖明显,很大程度上是基于攻击线效率的提升,但与此同时防守端依旧存在很大的漏洞,因此战绩看上去仍然是比较飘忽。

尼奥特对上两个赛季都是排在倒数第3,其整体实力在法乙当中都只是菜鸟级别。不过本赛季至今为止,尼奥特的整体发挥却是明显提升。上轮主场3-0大胜波城之后,尼奥特最近3轮更是拿到了2胜1平的佳绩,现时他们的排名已经升至第8,尽管竞争升级资格难度很大,但至少现时能够远离降级漩涡。值得关注的是,尼奥特近期在进攻端也是效率不俗,而这也是他们表现出色的最主要因素。

综合分析:

卡昂整体实力相比尼奥特强出一档,而且目前深受降级漩涡威胁,本场赛事并不缺乏关注度。但是就近期状态来看,尼奥特相比卡昂只强不弱。而数据虽然是在初期给予了卡昂一定支持,但后续阶段走势并不利好,故此本场赛事更为看好尼奥特能够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尼奥特不败
进球数:大于2
比分:2-2、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12) 卡昂(388) 尼奧特(2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