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些斯奧 VS 歐塞爾

时间:2022-01-28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乙:阿雅克肖VS欧塞尔

比赛时间:2022-01-29 02:00

球队近况:

阿雅克肖虽然上赛季表现一般,但是本赛季至今为止进步却是相当之明显。尽管上轮他们实在客场0-2不敌卡昂,但是此前7场赛事却是拿到了5胜2平的佳绩,总体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现时阿雅克肖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在第2位,大有机会竞争升级资格,因此求胜欲望会相当强烈。而本赛季阿雅克肖最大的有点明显在于防守,赛季至今为止场均失球数0.5都不到,主场更加是只有恐怖的场均0.2,用坚不可摧来形容都丝毫不为过。

欧塞尔本赛季的发挥也是不错的,偏重于防守的阿雅克肖,欧塞尔更具攻击性,赛季至今为止他们已经是打进了33粒联赛进球,其中本赛季才加盟的沙博尼耶已经贡献了12球之多。而上轮客场1-0击败了格勒诺布尔之后,欧塞尔也是迅速走出了之前2连败阴影,现时在积分榜上位居第5,在很有机会竞争升级资格的情况下自然也是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

综合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接近,并且都具备强烈的求胜欲望,阿雅克肖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相对会更受关注。但是从目前的指数走势来看,对于阿雅克肖似乎并不利好。再考虑到欧塞尔在进攻端拥有不俗的水准,而且在交战纪录上也是相当之克制,本场赛事个人觉得阿雅克肖要想击败对手难度不小。

赛事方向:欧塞尔
进球数:不多于2
比分:0-0、1-1、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14) 阿些斯奧(142) 歐塞爾(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