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5-22 02:45

  周日凌晨,意甲联赛末轮联赛将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可以说本赛季的尤文已经完成了赛季任务,本轮或存在战意不足的问题。

  对于佛罗伦萨来说,目前的欧战名额并不保险,球队与身后的亚特兰大同分,本轮唯有取胜,才能将争夺欧战名额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基本面上,球队上轮客场1-4大败给桑普多利亚,球队各项赛事近六场比赛输足五场,状态其实并非特别理想。不过本轮作为本季的收官战,相信紫百合自然还是想在主场球迷面前有所表现,不过面对斑马军团的防线,想要轻易洞穿对手球门,难度还是不小。

  尤文上轮联赛已经完成了主场收官战,赛后基耶利尼,迪巴拉与主场球迷的告别场景仍令人动容。本赛季的斑马军团第一要务就是要保住一个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如今已经到手,主场谢幕战也过,本轮客战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结合目前大小球的走势来看,本场更看好是一场较为沉闷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进球理应不会多。

  推荐:全场进球数不超过2.5个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328) 佛罗伦萨(922) 尤文图斯(50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