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国联盘口分析:法国vs克罗地亚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小组赛:法国vs克罗地亚

  时间:2022-06-14 02:45

  周二凌晨,欧国联小组赛继续开打。其中法国将在主场迎战克罗地亚。法国本赛季欧国联赛开局不顺,前三轮未尝胜绩。本轮再遇世界杯决赛对手克罗地亚,或有一定的赢球加成在手。

  作为卡塔尔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法国自然在欧国联赛事中备受关注。只不过就前三轮欧国联小组赛情况来看,显然法国队明显不在状态。就如外界所盛传的一样,球员并非是机器,如此繁重的俱乐部以及国家队赛事任务在身,难免很难保持住比赛热情与状态。更何况是法国这种盛产俱乐部主力的传统强队。只不过前三轮小组赛未胜的情况下,对于球队来说出线形势已经非常不乐观,此役面对克罗地亚,或许需要球队找回世界杯决赛的状态了。

  克罗地亚本身就不是小组出线大热球队。当然了,作为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成员之一,球队也需要这些国际大赛来磨炼球队状态。只不过目前队内老将也是偏多,能否在一周多赛的情况下保持住比赛状态存在疑问。且在本小组中丹麦,奥地利与法国的实力,是要远远高过之前克罗地亚所在的世预赛小组的各成员实力的,作战压力倍增的情况下,显然想要出线并非是容易事。另外就是克罗地亚本身对阵法国的往绩就不是很出色,结合目前给到的让幅来看,本场理应关注法国反弹。

  推荐:法国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法国(768) 盘口分析(14772) 克罗地亚(290) 欧国联盘口分析(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