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麒麟杯盘口分析:日本vs突尼斯

时间:2022-06-14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麒麟杯决赛:日本vs突尼斯

  时间:2022-06-14 17:55

  今天下午,麒麟杯决赛将如期上演,日本与突尼斯将争夺最后冠军。本土作战的日本队来势汹汹,势必为了最后的冠军做出努力。

  在麒麟杯半决赛中,日本4球大胜非洲球队加纳,而且四粒进球均为不同球员所打入的,呈现出多点开花的特点。决赛将在日本大阪进行,本土作战的日本近来势头正猛,森宝一麾下的球员为了能最终跻身到卡塔尔世界杯的最终大名单肯定会认真对待。本场面对同为今年参加卡塔尔世界杯正赛的突尼斯,相比作战意义上会比半决赛更为重要。

  突尼斯现世界排名第35位,球队同日本队一样顺利杀进了今年卡塔尔世界杯正赛圈。相比加纳,球队在整体实力上还是要远超不少。在麒麟杯半决赛中,球队完胜智利,顺利跻身决赛。且不难发现,队内仍有不少球员在欧洲效力,与日本队相同,可以说本场应该是一场场面上较为焦灼的比赛。最后看到游戏玩法上,赛前机构对于两队的球风打法还是持保守态度,毕竟来到决赛,看的就是谁犯错更少,权衡之下看好是一场较为沉闷的决赛。

  推荐:全场进球数不超过2.5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775) 日本(456) 突尼斯(68) 麒麟杯盘口分析(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