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南俱杯盘口分析:蒙得维的亚国民VS圣菲联合

时间:2022-06-28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俱杯 蒙得维的亚国民VS圣菲联合

比赛时间:2022-06-29 06:15

蒙得维的亚国民是乌拉圭豪门,该队本赛季解放者杯小组第3来到南俱杯。目前联赛3战全胜暂列第1。蒙得维的亚国民上场比赛1-0战胜丹奴比奥,球队近期取得3连胜。蒙得维的亚国民主场取得4连胜,连续5个主场都能打进最少2球,球队主场进攻稳定。

圣菲联合本赛季第二阶段联赛5场比赛丢了11球场均要丢2球有余,球队防守端表现低迷。圣菲联合联赛第二阶段战绩2胜1平2负,积7分暂列第14,联赛保级压力不大。圣菲联合本赛季南俱杯小组赛3胜3平保持不败,小组头名晋级。圣菲联合上场比赛2-1战胜博卡青年,球队近期客场4场比赛3胜1平。圣菲联合客场连续4场比赛都能最少打进2球,包括面对博卡青年和科隆竞技这样的强队。

推荐:圣菲联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065) 蒙得维的亚国民(10) 圣菲联合(24) 南俱杯盘口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