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武汉队VS广州队

时间:2022-07-03 1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8轮 武汉队 VS 广州队

比赛时间:2022-07-04 15:30:00

关键资讯

武汉队上一轮以1-2输给了全华班的河北队再次爆出大冷,近四场比赛他们已经是四连败当头,状态十分糟糕。球队本赛季的防线表现非常差,七轮过后合共丢了10球,开局的三连胜人品全部被败光,目前他们以10分暂列第四的位置,前景并不乐观,这次再遇广州队相信会有很强烈的抢分欲望。

广州队本赛季整体踢得其实可圈可点,在全华班阵容出战的背景下,他们虽然只打出1胜6负,但队内的年轻球员进步还是比较明显的,本赛季至今净负1球以上的场次只有1次,战术还是执行得比较彻底。但进攻端他们始终比较依赖“老一辈”,本赛季3个进球分别由韦世豪、严鼎皓和杨立瑜攻进,其余进攻球员明显是火候未够,这场比赛恐怕也会是挨打的局面。

综合分析

武汉队在过去两次与广州队交手都以1-0的零封姿态取胜,交锋优势颇大,而且四连败的武汉队急需一场胜场来稳住军心,数据初开-1后下调至-0.75的位置毫无道理可言,个人认为这场比赛的悬念不大,广州队甚至可能会大败而回。

推荐:武汉队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148) 武汉队(23) 广州队(56) 中超盘口分析(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