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瑞超盘口分析:北雪平VS哥德堡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雪平目前以4胜4平6负,进16球丢17球,积16分的成绩排名瑞超第11位,也是处于联赛中下游。在4月底5月中旬一度拿下4连胜之后,仅6场3胜3平一胜难求,指数也全部输掉。上周球队管理层决定换帅,但穆拉瓦奇和武契切维奇联合执教,也未能迎来开门红,主场0比2不敌马尔默。很明显的一点是,北雪平原本引以为傲的锋线,近期陷入明显的低迷,过去6场只打进4球。尼曼、李维和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马尔科维奇都难堪重任。夏窗期,腰包并不丰厚的球队只从皇马B队引进了冰岛头号前锋古德杨森之子小古德杨森,但能否解决锋线不利的问题,仍然值得怀疑。

哥德堡目前6胜3平5负,进16球丢15球,积21分的成绩排名瑞超第八位。上轮凭借后卫贾洛的后排插上1比1战平米亚尔比,近5轮拿下3胜1平1负,期间只在客场0比3输给哈马比。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几乎与球队管理层闹翻吵着要离队的头号球星马库斯·贝里回心转意之后,状态爆发,本赛季12次主场贡献7球3助。上轮停赛本轮解禁复出,将是北雪平后卫线的极大威胁,上赛季主客场,他都打进一球,也将是本场哥德堡客场拿分最可倚仗的大腿。阵容方面,哥德堡只有中场阿伊什和后卫约翰松停赛。

上赛季两队在联赛杯赛中三次交手,一胜一平一负平分秋色。本场北雪平主场给出两档优势,但是并不稳固。哥德堡过去两个赛季都是平局大师,本赛季平局这么少有点不正常,本场个人看好双方握手言和,首选客队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45) 北雪平(168) 哥德堡(150) 瑞超盘口分析(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