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比尔森胜利vs赫尔辛基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尔森胜利是捷克甲级联赛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比尔森胜利上一场欧冠比赛客场2-1击败赫尔辛基,首回合占据优势,比尔森胜利全队升价2479万欧元,高于对手的830万欧元,纸面实力比对手强,比尔森胜利连续6场比赛上半场比赛不失球,球队半场防守能力十分出色,比尔森胜利主教练是57岁的捷克人比莱克,他过去执教过捷克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等球队。

赫尔辛基是芬兰超级联赛球队,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获得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赫尔辛基在本赛季联赛中表现不错,目前取得10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2位,目前与榜首的古比斯相差3分,赫尔辛基本赛季共有5名球员在各项赛事中破门,球队在欧冠连续8场进球,火力输出十分稳定,进球火力点比较集中,赫尔辛基近7天有3场比赛,球队体能情况不如对手。

在首回合交手时,皮尔森在客场以2-1的比分击败赫尔辛基,按照两队首回合的交手情况来看,皮尔森并不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这场比赛大概率不会冒然出击,从两队近期的赛程来看,皮尔森在体能上占据明显的优势,赫尔辛基本次客场面对皮尔森,赫尔辛基的胜算不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47) 赫尔辛基(126) 比尔森胜利(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