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美公开杯赛事解盘:奥兰多城VS纽约红牛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公开杯赛事:奥兰多城VS纽约红牛

  时间:2022-07-28 07:30

  奥兰多城上一场比赛在美联赛场0-1输给费城联合,算上此前的友谊赛,最近奥兰多城遭遇2连败,近况出现明显下滑,在上一圈美公开杯赛事中,奥兰多城与纳什维尔SC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均以1-1握手言和,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奥兰多城以6-5击败纳什维尔SC,球队惊险晋级,本场比赛奥兰多城是主场作战,但他们近来主战的状态并不理想,最近4场主场赛事输掉3场。

  纽约红牛上一场比赛在美联赛场与奥斯汀FC练手奉献一场对攻大战,最终纽约红牛以4-3击败奥斯汀FC,球队重返胜轨,士气有所提升,在上一圈美公开杯赛事中,纽约红牛在主场以干脆利落的3-0完胜纽约城,球队顺利晋级,最近的4轮杯赛当中,纽约红牛都在常规时间内就解决战斗,还是比较干脆利落的;本场比赛纽约红牛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球队客战状态不错。

  两支球队已经在本赛季的美联赛场有过交手,当时奥兰多城未能守住主场,0-3完败给纽约红牛。

  两支球队一路杀进美公开杯赛事半决赛,双方的实力和表现毋庸置疑,但与纽约红牛相比,奥兰多城的晋级之路显然走得更加磕磕绊绊,最近均未能在常规时间中取胜,且近期联赛状态也有所下滑,另外本场比赛虽然奥兰多城是主场作战,但他们最近主战胜少负多,而纽约红牛客战连续不败,往绩上也占据一定的优势,明显更有底气一些,此役看好纽约红牛。

  推荐:纽约红牛 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57) 纽约红牛(270) 奥兰多城(162) 美公开杯赛事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