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西杯盘口分析:戈竞技VS科林蒂安

时间:2022-07-28 0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杯 戈竞技 VS 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22-07-28 08:30:00

球场:塞拉多拉达球场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本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尤其是近段时间,他们在联赛连续不敌圣保罗、桑托斯、福塔雷萨、巴拉纳竞技和米内罗美洲,吃到了一波惨痛的5连败,直接把他们拖到了降级区内,更离谱的是,在这波连败期间,戈亚尼亚竞技只有2球进账,如此攻守无能的表现,可谓极其的伤士气,所以在联赛遭遇如此困境的情况下,戈亚尼亚竞技是否还有足够的精力去应付杯赛值得怀疑。

科林蒂安:

相比之下,科林蒂安则是另一番景象,在最近先后战胜科里蒂巴和爆冷力克米内罗竞技之后,球队迎来了一波久违的连胜,如今在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二位,争冠的机会可以说大大增加,虽说科林蒂安这个赛季主场所向披靡但客场大多数时候都是人见人欺的状态,但鉴于上个客场他们能够在争冠劲敌米内罗竞技面前拿走三分,显然是已经有了解决客场乏力之法,既然强如米内罗都能拿下了,那么如今面对区区保级队,自然也是无所畏惧了。

综合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两支球队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倘若结合双方目前状态来看的话,差距就更加明显了,毕竟科林蒂安目前发挥更为平稳,而且客场战斗力也有所增强,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稍胜一筹,而戈亚尼亚竞技刚刚经历连败,联赛排名也不佳,是否有精力应付杯赛还是个问题。数据方面对于戈亚尼亚竞技几乎没有任何的支持力,后期走势也是倾向于科林蒂安一方,所以此役科林蒂安抢得先机的可能性要更大一些。

推荐:科林蒂安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5558) 科林蒂安(286) 戈竞技(7) 巴西杯盘口分析(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