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会杯盘口分析:西汉姆VS维堡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汉姆联队上赛季最后阶段在联赛和欧联杯中双线受阻,英超排名第七的他们最终只获得欧会杯小组赛资格。尽管新赛季球队大撒币,引进诸如大巴黎门将阿雷奥拉、意大利前锋斯卡马卡、伯恩利中场科尔内、雷恩后卫埃格德等多位实力派。但是联赛前两轮均以失败告终,首轮0比2输给曼城可以接受,但是次轮客场被升班马诺丁汉森林1比0击败则无法容忍。本场斯卡马卡和科尔内都有可能首发,力图改变至今一球未进的窘境。不过后防线上,奥邦纳、克雷格-道森、新援阿格尔德和克雷斯韦尔都因为伤病或禁赛无法出场,因此后防线很可能让青训小将担纲。还有一个不利因素是主教练莫耶斯也因上赛季最后一场欧战吃到红牌而禁赛。

维堡也是上赛季刚刚升入丹超,最终排名联赛第七,不仅保级成功,还在欧会杯资格赛中点球击败奥尔堡,拿到欧战资格。此前的两轮资格赛中,他们先后淘汰立陶宛球队苏杜瓦和法罗群岛球队拖锡云。求胜欲望比较强烈,而且联赛中目前以3胜2负,进9球丢7球,积9分的成绩排名第五。四天前他们刚刚主场2比0击败锡克尔堡。整体来看,维堡进攻实力一般,而且本场多名锋线球员因签证和伤病原因无法前往客场比赛。因此大概率会采取龟缩防守的战术。

铁锤帮休赛期怒砸一亿镑引援,但联赛开局不顺,势必要拿欧战弱旅出口气,他们在主场还是值得信赖,看好至少赢两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西汉姆(742) 盘口分析(16640) 维堡(56) 欧会杯盘口分析(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