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中超盘口分析:梅州客家VS武汉三镇

时间:2022-08-26 18: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超第14轮 梅州客家 VS 武汉三镇

比赛时间:2022-08-22 19:30:00

球场:五华惠堂体育场

梅州客家同样作为升班马,整体表现虽然不及武汉三镇那么疯狂,但是依旧是亮点十足,最近更是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在上一场与广州城的比赛,梅州客家连进两球逆转取胜,一时间士气高涨,而且球队比较擅长控球,本赛季的控球率高达54.2%,其数据在中超里面屈指可数,几名外援球员表现出色,基本承担起大部分入球,另外自从恢复了主客场制度之后,梅州客家的主场比赛暂未获得失利。

武汉三镇是本赛季中超最大看点,一路过关斩将暂时排在榜首的位置,目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是领先着山东泰山1分,为了夺冠球队战意相当强烈,武汉三镇近期势头正盛,连续十场全部取胜,而且都是大胜比较多,其进攻火力以及防守均是中超顶尖,现在外援当中表现最为出色的非马卡奥莫属,他在不久前与国安的比赛中打入4球,上一场面对河南嵩山龙门也有所斩获,连场入球足以证明其个人状态稳定,本场可以重点关注。

双方实力有差距是必然的,不过梅州客家并非是不堪一击的队伍,在回归主场的情况下,还是不容小视的,反观武汉三镇最近发挥出色,数据对其支持态度看起来很足,实在有些引诱的成分存在,综合来看的话,个人认为武汉三镇大胜有难度。

推荐:梅州客家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6682) 梅州客家(169) 武汉三镇(146) 中超盘口分析(1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