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乙盘口分析:基尔vs汉堡

时间:2022-09-09 23: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尔是德乙上游球队,基尔高士丁在惨败给柏德博恩之后,踢法就谨慎了很多,不再像赛季初那样频繁的发动进攻了,虽然进攻效率因此有所下降,但稳定性却增强了,而且防守变得非常积极,不论是小范围的包夹还是紧逼都做的非常好,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他们均没有丢球,而且每场比赛都牢牢的掌控住了比赛的节奏。基尔高士丁最近几个赛季起伏不定,球队上赛季表现不佳只取得了第9的位置,整体表现可圈可点。而本赛季开局7场,取得了3胜3平1负的成绩,暂时以总积分12分排在联赛第7的位置。其中主场取得2胜1平连续得分的成绩,主场能力出色,球队主力斯克齐布斯基、里斯、皮奇勒都有取得进球,球队在过去10场各项赛事有9场取得分数,整体状态较为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霍尔特比、马科-科门达、特斯克均取得进球。

汉堡在最近的5场比赛中则打出了4胜1负的出色战绩,近期面对纽伦堡以及卡尔斯鲁厄两支强队还均能做到不丢球,本赛季格拉策尔的个人状态依旧火热,而球队又针对中后场进行了补强,所以汉堡的整体实力也有了明显提升,本赛季他们的攻防转换变得更加流畅,控场能力也变强了,本赛季他们在5场率先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了全胜。目前汉堡以5胜2负的成绩暂时排名第二位,当中仅丢3球的后防线稳定,是德乙丢球最少的球队。而且客场方面至今取得3场连续拿下的成绩且一球未丢,主力球员格拉策尔踢进了4球,个人表现出色。此次面对实力一般的基尔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中主力球员安西-苏霍宁此次缺席本场赛事。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基尔高士丁历史9次正赛与汉堡交手取得3胜5平1负,稍占据优势。结合数据方面初始给予汉堡一定支持力度,后期进一步下调数据,外界明显对其有所顾忌。加上球队客场防守相当稳固,而且拥有连胜纪录的加持,本场个人认为不妨继续追捧汉堡取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汉堡(416) 盘口分析(17134) 基尔(111) 德乙盘口分析(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