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塞爾維亞 VS 瑞典

时间:2022-09-24 16: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塞尔维亚VS瑞典

比赛时间:2022-09-25 02:45

球队近况:

塞尔维亚的阵容实力在本小组中数一数二,不过他们的发挥却并不算十分的稳定,上轮作客挑战斯洛文尼亚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竟然是被对手追平了,丧失了缩窄与挪威之间分差的好机会。不过现时塞尔维亚在积分榜上也只是落后挪威3分,如果本场能够顺利击败对手,那么他们在最后一轮还是有机会与挪威竞争小组头名的,因此求胜欲望会比较充足。

而瑞典则似乎有些青黄不接,在伊布逐渐淡出之后,瑞典始终没能够涌现出足以接班伊布的球员,现实来看他们的实力在欧洲顶多属于二流水准。本届赛事至今,瑞典仅仅是客场击败了斯洛文尼亚,而在与竞争对手挪威以及塞尔维亚的三场较量中全部失利,已经是完全丧失了从竞争小组头名的机会,甚至还有较大的保级压力,特别是如果这场他们不能够取胜的话,最后一轮还要与斯洛文尼亚死磕,因此球队也是具备比较强烈的求胜欲望的。

综合分析:

现时塞尔维亚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都存在一定的差距,而且塞尔维亚总体来看主场发挥比较稳定,现时又有竞争小组冠军的机会,此番当然会倾尽全力去争胜了。而数据方面也是给予他们力挺,数据一直维持在让2档,后续走势继续维持对塞尔维亚利好,因此本场赛事个人会更看好塞尔维亚顺利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塞尔维亚
竞彩: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瑞典(362) 盘口分析(17470) 塞爾維亞(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