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法蘭克福 VS 熱刺

时间:2022-10-04 2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尽管之前也有段时间状态比较飘忽,但是法兰克福最近已经逐渐扭转颓势。上轮联赛主场更是在主场2-0击败了联赛领头羊柏林联合,各项赛事取得了3连胜的佳绩。而在欧冠小组赛当中,法兰克福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上轮作客1-0击败了马赛之后重新拿到了出线主动权,如果本轮能够击败热刺,他们将会在积分榜上进占前2位置,因此求胜欲望无可置疑。

相比较之下,热刺的状态显得飘忽不定。上轮联赛在北伦敦德比当中,热刺作客1-3不敌阿森纳,吃到了赛季联赛首败。而且从最近几场赛事来看,热刺在防守端始终是存在着比较巨大的漏洞,之前即便是大胜鱼腩部队莱斯特城,但依旧是丢掉了2球。与此同时,孔蒂在欧冠中的糟糕运气也是令人担忧,要知道孔二愣子以往率队在欧冠当中,几乎从来都没有过令人信服的表现。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本场赛事的观点。热刺虽然实力稍胜一筹,但是球队状态却明显不如法兰克福,而且近期在防守端漏洞频频,此番作客之下你说他们能够有多大优势?着实令人担忧!数据虽然对于热刺看似稍有倾向,但实质他们并没有能力支撑如此数据,老胡建议还是关注法兰克福不败比较稳妥。

老胡建议:法兰克福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647) 熱刺(228) 法蘭克福(1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