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布魯日 VS 馬德里體育會

时间:2022-10-04 21: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布鲁日VS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22-10-05 03:00

球队近况:

原本布鲁日在小组中是最不被看好的球队,但没想到小组赛前两轮过后,布鲁日却是取得了2战全胜的佳绩,而且他们的两场胜利从过程来看,都不是侥幸拿到的,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的确十分不俗。现时布鲁日在小组积分榜上暂时排名榜首,并且领先小组第2位的球队有3分的优势,但毕竟只是踢了2轮,后续依旧存在很大的变数,因此布鲁日当前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

马德里竞技这个赛季的表现比较飘忽,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欧冠中都同样如此,上轮客场2-1击败塞维利亚之前,马竞才刚刚遭遇到2连败。现时马竞在欧冠小组的积分榜上虽然仅仅是排在第3位,但仍旧是出线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在前有强敌后有追兵的情况下,马竞在未来几轮赛事中都是不容有失的。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不过从状态上来看,布鲁日却是更加稳定,而且本场他们有主场之利,前几个赛季在主场对阵马竞也不曾吃亏,此番状态更好之下相信信心更加充足。初期数据虽然对马竞有所倾斜,但后续发展对布鲁日更为利好,因此个人觉得本场布鲁日更有机会拿到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布鲁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7650) 馬德里體育會(250) 布魯日(19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