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哥本哈根vs曼城

时间:2022-10-28 00: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小组赛:哥本哈根vs曼城

  时间:2022-10-12 00:45

  周三凌晨,欧冠小组赛继续火热开打。其中曼城将前往客场挑战丹麦超球队哥本哈根。两队首回合交手,哥本哈根遭遇5球惨败,本场主客互换,实力上的巨大差距使得本场比赛胜负并无太多悬念。

  来自丹麦超的哥本哈根是G小组中纸面实力最弱的球队,即便是同组的塞维利亚状态也是十分糟糕,但是球队想要在这个小组中拿到前三名,难度可想而知。前三轮战罢,球队一球未进,他们与A组的流浪者都是目前欧冠仅有的两支未能取得进球的球队。从这里就可以明显看出,进攻端毫无威胁是他们缺乏竞争力的主要原因。后防线即便囤积大量兵力,但是面对哈兰德,阿尔瓦雷斯,马赫雷斯这样的进攻好手,显然他们也无信心进行全方位的压制。

  得到哈兰德的曼城目前在联赛与欧冠当中可谓是势如破竹。在英超眼下他们是唯一一支未尝败绩的球队。场均打入3.67球的进攻数据也是冠绝五大联赛。在欧冠赛场他们一样表现突出,前三轮球队均拿到比赛胜利,力压多特蒙德,塞维利亚独居小组第一。本周中即便是启用大量的新人轮换球员,其阵容班底之深也是哥本哈根望尘莫及的。其中B席的身价就能抵过哥本哈根的全队身价,这种差距就可想而知了。两队的实力本就不在同一纬度,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继续看好曼城屠杀对手。

  推荐:曼城至少赢对手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109) 哥本哈根(286) 曼城(45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