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世界杯赛前分析:阿根廷vs澳大利亚

时间:2022-12-04 1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1/8决赛 阿根廷vs澳大利亚

★小组赛表现

▶阿根廷队小组赛表现:阿根廷队的小组赛可以说是一场比一场好,首场小组赛上半场压着沙特打,但下半场却被对手连进两球翻盘了,输的有点憋屈。第二场对阵墨西哥队上半场比较胶着,球队一度有些心态焦躁,但最后还是顶住了压力,梅西站了出来,拿下了胜利。而第三轮面对波兰队,阿根廷完全是压着对手打,整场都在狂轰乱炸。三场比赛一场比一场犀利,其实第一场比赛如果上半场不是被吹了3个球,也大概率是能顺利拿下来的。整体来看,阿根廷队本次小组赛先抑后扬,不仅拿到了小组第一,对他们的心态来说也进行了一个很好的磨练。

▶澳大利亚队小组赛表现:澳大利亚队可以说是最励志的一支球队了,在这个小组当中他们是纸面实力最弱的,并且首轮就1比4大败给了法国队。但后两场却拿下2连胜,拿到了出线名额。尤其是最后一轮是战胜了求胜心切的强敌丹麦队,拿到的晋级名额,含金量不低。澳大利亚虽然看上去进攻表现一般,但却3场小组赛都能取得进球,而澳大利亚队的防守端本次很令人称道。球队的身材比较高大,高空球不怵,加上后腰位置上面穆伊的拦截能力出色,中场组织能力也不错,在面对锋线实力一般的突尼斯和丹麦队时都很好的防住了对方。

总结:阿根廷队本次小组赛先抑后扬,一场比一场踢的好,目前逐渐强势了起来,心态上面也经过磨炼,韧性更足了。澳大利亚队堪称励志哥,首轮大败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成功出线,球队防守比较硬朗,进攻看上去一般但3场比赛都靠反击进了球。

▶阿根廷整体身价:7.49亿

▶澳大利亚整体身价:3800万

★本场前瞻

阿根廷队在出线之后,遇到了这十六强当中算是最弱的澳大利亚队,这对于阿根廷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本场比赛阿根廷自然是渴望能够轻松拿下对手,并且不要太费力气才好。以阿根廷的进攻端实力来说,即便是澳大利亚后两场防守不错,阿根廷也是明显占优的一方。唯一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像踢沙特那样心态上面放松大意,要知道澳大利亚队的反击效率是不错的,一旦有疏忽,对手还是很有可能进球的。本场比赛预计阿根廷会把球尽量压在对手半场,先狂攻争取取得领先,再慢慢收回来。

澳大利亚队能晋级到十六强当中,这已经追平了他们的世界杯最好成绩,再向前一步就能创造队史。不过阿根廷这关显然是不好过,澳大利亚虽然小组赛后两场都能零封对手,但对手突尼斯和丹麦队的进攻都比较差,而阿根廷的进攻端配置丝毫不比小组赛第一轮所面对的法国队差,澳大利亚的后防压力还是不小的。但他们目前士气比较高昂,本场比赛肯定也还是会布置大量人员来参与防守,如果能够守住阿根廷的攻势,谋求下反击,甚至拖到点球大战,对澳大利亚来说机会就来了。

总结:本场比赛阿根廷的进攻比较犀利,澳大利亚的后防线想再继续零封预计是有点困难。本场比赛预计阿根廷会压的比较靠上,澳大利亚也只能是争取死守并谋求下反击的机会。

★赛前重点

★阿根廷边路大将迪马利亚由于肌肉伤痛很难在本场比赛首发出战,他是小组赛阶段阿根廷的过人王,比梅西还多一次。他的缺席会影响球队的边路突破效率,帕雷德斯可能顶替他进入首发。

★本场比赛双方休息时间差异巨大,阿根廷上场比赛是12月1日进行的,他们也是唯一一支休息时间不到72小时就要进行下一场比赛的球队,体能存在隐患。而且据主帅斯卡洛尼透露,为了尽快恢复身体状况,他们比赛后的48小时内没有组织任何一场训练。相比之下,11月30日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澳大利亚则要多出整整一天的休息时间。

★阿根廷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战变阵为433,其中次战替补出战表现出色的恩佐.费尔南德斯和阿尔瓦雷斯得到首发机会,最终阿尔瓦雷斯打进1球,球队中前场压制力明显提升。

★梅西上场世界杯对阵波兰已经超过马拉多纳在世界杯的出场数,独自领跑阿根廷球员世界杯出场次数榜。他的8个进球也已经追平马拉多纳,连续5次世界杯送助攻已经是历史第一人。梅西在世界杯小组赛的表现不负众望,参与进球,射门,射正,创造机会和禁区内触球在c组居首。

★阿根廷在斯卡洛尼执教下球风明显更为务实,除开世界杯小组赛首战产生了5个进球,次战对阵墨西哥和最后一场对阵波兰,在领先后都变阵5后卫体系,最终都是2球的小比分拿下。

★澳大利亚中前场核心球员赫鲁斯蒂奇(21场3球)首轮因伤没有出场,赫鲁斯蒂奇世预赛期间踢过前锋、前腰和后腰等中前场多个位置,他是球队唯一在五大联赛踢球的中场。次战对阵突尼斯和第三场对阵丹麦的比赛都是替补出战,在对手消耗后他有更大的发挥空间,这场预计还是如此安排。

★澳大利亚主帅阿诺德在赛前发言称已经研究过沙特击败阿根廷的录像,并表示会学习沙特用高位逼抢给阿根廷制造麻烦的策略。同时他还声称已经为所有可能性做好了准备,已经在训练中让球员们加练点球。

★澳大利亚队连续1比0击败突尼斯和丹麦,这是他们首次在世界杯比赛中取得连胜并且保持连场不失球。这次比赛前直到1974年,他们在前17场世界杯比赛中只有1场零封。门将马修瑞安和新人后卫苏塔居功至伟,前者也将和袋鼠军团现役射手王马修·莱基一样成为首批在世界杯为澳大利亚出场10次的球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8707) 澳大利亚(201) 阿根廷(1744) 世界杯赛前分析(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