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友谊赛盘口分析:德国 VS 土耳其

时间:2023-11-20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友谊赛:德国 VS 土耳其
  时间:2023-11-19 03:45

  新一代的德国队在纳格尔斯曼带领下焕然一新,先后击败法国和美国,并战平墨西哥一众强敌,这也让2024年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前景变得光明起来。本场比赛穆西亚拉和特尔施特根两名常规主力均因伤缺席,根据纳帅赛前透露的信息,本场格罗斯将与基米希出现在后腰位置,身前是由维尔茨、京多安、萨内和菲尔克鲁格组成的攻击线。

  提前拿到欧洲杯入场券的土耳其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可以轻松应对,尽管在预选赛表现出色,但新月军团近期在友谊赛只战胜过捷克和苏格兰这种实力不算强的球队,对于非正式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能不如德国。在赛前,进攻核心恰尔汉奥卢因为流感临时退出了国家队,球队补招了云德尔,这对土耳其的阵容实力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本场数据目前给出德国不小的让幅,在交锋历史上,德国多次战胜土耳其,近几次也是赢多输少,在心理上占据巨大优势。从双方近期的战绩来看,两队对于友谊赛的态度是截然不同的,而且缺少队长的土耳其能发挥出多少实力还存在疑问,本场看好势头强劲的德国战车至少能净胜对手2球。

  推荐:德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32) 土耳其(303) 德国(973) 友谊赛盘口分析(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