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欧洲杯盘口分析:比利时 VS 阿塞拜疆

时间:2023-11-20 19: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解析:比利时 VS 阿塞拜疆
  时间:2023-11-20 01:00:00


  比利时此前7场小组赛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10场比赛保持不败战绩,当中赢足7场,球队近期状态不俗。比利时目前已经提前取得直接晋级资格,球队本场比赛预计不会用尽全力,不排除派遣替补球员上场。比利时锋霸卢卡库在本届预选赛表现极为出色,迄今为止已经打进10个进球,个人能力极强。

  阿塞拜疆此前7场预选赛仅仅取得2胜1平4负的战绩,由于本组中比利时和奥地利已经提前出线,阿塞拜疆目前已经没有直接晋级的可能性,球队只能寄希望于欧国联获得附加赛名额,不过希望还是非常渺茫。近况方面,阿塞拜疆最近4场比赛赢足其中的3场,球队近期胜率不低,状态有所提升。

  双方总共有5次交锋,比利时取得4胜1平的不败战绩,处于优势。就本届预选赛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比利时表现远远强于阿塞拜疆,两支球队本场比赛战意不高,预计以热身和实验战术为主。目前机构给出主让3球的游戏数据,机构对于比利时极大看好,本场比赛不妨看好主队大胜。

  推荐:比利时-3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20334) 比利时(677) 阿塞拜疆(97) 欧洲杯盘口分析(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
  • 秀人网性感女神王馨瑶yanni吊带上衣原色丝袜系列撩人写真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