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 亚眠 VS 索肖

时间:2016-12-09 10: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眠上一轮比赛客场面对阿雅克肖,亚眠又取得了一个平局。球队主力射手庭汉下半时仍然以替补身份出赛,并未给球队带来进球,十一轮攻入2球后,庭汉一直状态低迷。上一个主场中,二号射手卡马拉攻入2球,本场只能对他有所期待。索肖同样的由于平局较多,球队的积分为26分,位列积分榜第七的位置。上一轮对阵布尔格的比赛中,索肖共有23脚射门,是本赛季射门次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可惜索肖运气不佳而且效率偏低。

最近六轮比赛中亚眠取得了1胜4平1负,索肖则取得了2胜2平2负。索肖上一轮也取得了平局,与主队亚眠一样,索肖也是联赛中仅负3场的球队。亚眠本就是法乙防御最好的球队,加上主场作战,索肖恐怕很难在客场创造奇迹。鉴于赔率和双方实际情况的对比来看,本场比赛两队可能都会踢得比较谨慎,应该是进球数字不会很多的一场比赛,小球的结果值得期待。

博体网推介:小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新闻(4341) 足球新闻(4341) 篮球新闻(4341) 赛前爆料(8284) 索肖(105) 亚眠(132)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