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博体爆料:圣胡安圣马丁 VS 坦珀利

时间:2017-06-16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最近两场联赛取得连胜的圣胡安圣马丁看似状态不错,但周中阿根廷杯赛负于低级别球队亚特兰大又让人看不懂,毕竟杯赛是他们可以争取的一项赛事之一。坦珀利在联赛进入冲刺阶段后也全力一搏,毕竟他们不想就此终结阿甲之旅。目前球队位居保级积分榜第倒数第四位,按照这个排名他们将不幸降级。不过好在留给坦珀利的机会还有,他们与排名靠前的几支球队积分差距不大,一场比赛结果就足以改变现有的局势。

本周末回归联赛,圣胡安的表现备受关注,因为他们的发挥很可能会左右保级球队坦珀利的走势,是捍卫主场荣誉还是放对手一马,圣胡安的决定吸引了外界的目光。对于坦珀利来说,剩下的三场全部是生死战,而与圣胡安的对决正是他们的首场关键战。亚盘主让半球高水起步,似乎刻意托大了上盘的优势,这样我宁愿选择相信阴谋论,看好坦珀利至少不会输球。

博体网推荐:坦珀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胡安圣马丁(25) 博体爆料(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