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哈马比 VS 赫根

时间:2017-08-06 11: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马比近期连续7轮联赛3胜4负,期间从未有过连胜或者连败的记录,可见其飘忽不定的发挥难以捉摸,但是整体来看,哈马比本赛季的主场战力值得肯定,至今8个联赛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合计轰入16球,进攻端火力出众,此役面对近期表现同样不稳的赫根,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哈马比自然不乏追捧者。赫根上轮联赛主场战平厄勒布鲁,球队最近3轮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且对手均是积分榜中上游的球队。

从数据上来看,赫根本赛季的主客场发挥十分均衡,至今8个联赛客场3胜4平1负,输球场次不多,主队近期表现和客队不相上下,但是坐拥主场之利搭配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题材,亚盘以平手起步,很难阻挡资金涌入主队,后期上盘水位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平半格局,意在制造上盘利好格局,本场比赛赫根有望全身而退。

博体网推荐:赫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赫根(229) 哈马比(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