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阿森纳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7-09-09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森纳上个赛季无缘前四,俱乐部却继续留用了主帅温格,今年夏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动作,拉卡泽特和科拉希纳茨的到来,仅仅是对部分位置上针对性不强,整体实力没有质的改观,新赛季三轮联赛过后,阿森纳1胜2负,期间共丢8球,上轮联赛0:4完败在利物浦脚下,球队更是被对手压制的整场比赛没有一脚射门命中门框以内,赛后主帅温格受到了外界的口诛笔伐,本场比赛面对伯恩茅斯,球队不可在出意外,而伯恩茅斯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三轮联赛过后遭遇全败,期间仅有1球入账,进攻端略显乏力。

伯恩茅斯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曼城,球队和对手打得不落下风,直到补时阶段才被对手反超比分,此役面对落魄的阿森纳,相信伯恩茅斯不会轻易服输,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阿森纳新赛季四场正式比赛没有一场能够净胜对手两球以上,此役主场出击,上盘介入存在较大压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欧指端没有明显调整,亚盘意在借助主队的低迷走势制造上盘阻力,本场比赛看好阿森纳赢球复苏。

博体网推荐:阿森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伯恩茅斯(258) 赛前爆料(8284) 阿森纳(1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