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东京FC VS 仙台七夕

时间:2017-09-16 10: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FC状态十分低迷,主帅篠田善之的帅位已经开始动摇。东京FC目前积33分排名日职第十位,与亚冠杯资格区还有16分的差距,在赛季初阵容厚度有很大补强的情况下,东京FC取得目前战绩可谓十分不理想。本赛季东京FC联赛主场战绩4胜4平4负,胜率极低。仙台七夕此前在日联杯两回合总比分5-4淘汰了鹿岛鹿角,历史上首次打进了四强。相比于晋级,主帅渡辺晋更满意球队的进攻,两场比赛仙台总共打进5球,他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也能保持同样的进攻势头。

仙台七夕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鸟栖沙岩,球队良好势头得以延续,仙台七夕目前积32分排名升至了第十二位。仙台七夕本赛季联赛做客战绩4胜3平5负,最近10个客场他们只击败过新泻天鹅和清水鼓动。亚盘早盘东京FC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东京FC往绩占据绝对优势,本战主场具备反弹拉力,半球盘浅开上盘高水赔付企及,后市上盘升水,部分公司过渡至东京FC主让平半中水盘面,此举进一步打压东京FC主场反弹信心,两边各自具备反弹拉力背景下,本战倾向东京FC主场有望获胜。

博体网推荐:东京FC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东京FC(66) 仙台七夕(2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