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大邱FC VS 水原三星

时间:2017-09-16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大邱FC反弹势头非常明显,目前积30分排名第九位,他们已经高出了降级区5分优势,保级压力大大得到了缓解。大邱FC28轮联赛打进了35球,丢掉了43球,球队攻击力相比几支保级队伍较为出色。大邱FC本赛季主场战绩5胜4平5负,最近4个主场2胜2平不败,期间两次击败了浦项制铁。水原三星上轮联赛主场3-0击败了全南天龙,结束了联赛主场2连败战绩。球队此前主场接连输给首尔FC和江原FC,使得球队在积分榜上位置下滑,目前积49分排名第四位,与第二位济州联队还有2分的差距。

水原三星本赛季K联赛28战打进了49球,丢掉了30球,攻防表现较为出色。本赛季水原三星联赛做客战绩为8胜3平2负,其客场战绩排名联赛第一位。亚盘早盘水原三星客让平半中水盘面起步,早盘对比往绩相当,大邱FC近期反弹势头明显,而水原三星客场战绩排名第一位,往绩对比水原三星占据了绝对优势,如此背景下,受注信心还是倾斜客队水原三星一边,在两边各自具备筹码拉力题材背景下,上盘有望低调打出。

博体网推荐:水原三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水原三星(199) 大邱FC(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