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赛事爆料 > 正文

赛前爆料:浦和红钻 VS 鸟栖沙岩

时间:2017-09-23 14: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浦和红钻将全部注意力放到了亚冠之中,四分之一决赛大逆转击败川崎前锋后,球队半决赛将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而且首回合在下周中客场出击,浦和红钻本场比赛难免有所保留,毕竟球队近期状态欠佳,连续6场比赛仅赢1局,而鸟栖沙岩目前以三分之差位居浦和红钻之后,球队近期的状态起伏较大,连续4轮联赛2胜2负,另外从数据上来看,鸟栖沙岩本赛季主强客弱的特点十分鲜明,至今13个联赛主场9胜1平3负,足以排进联赛前四位。

鸟栖沙岩做客13次却仅仅取得1场胜利,此役客场出击,力争和局是球队的首要任务。亚盘以主让半一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浦和红钻近期胜率不高,下周中有亚冠半决赛任务,本场比赛未必会尽全力,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格局,在客队不乏拉力的情况下,此操作并不惧怕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浦和红钻在大战来临前赢球鼓气。

博体网推荐:浦和红钻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前爆料(8284) 鸟栖沙岩(150) 浦和红钻(2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